戾气别太重

看文方式:https://writeas.xyz/代码.md

【水蓝/杰宝】abo设定 才不是因为信息素(5)

      电竞圈三百禁

      手机码字,没有格式,见谅。

      文笔很差,码字全凭爱。

      喜欢的话请评论,各位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    

      ooc属于我

      忘记剧情的可以去主页找哦,谢谢大家~

      请多多评论啊~

      “喻文波!”宋义进猛地扯下喻文波的耳机,喻文波坐在这里已经坐了八个小时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依旧没动,手指在键盘上翻飞,哪怕他的手已经抖得不成样子,眼睛也早已看不清屏幕,泪水在他的眼中聚了又干,干了又聚,他仍旧只是本能的控制着角色一次次冲上前去,一次次死亡,屏幕亦是灰灰白白的变换着,直到,屏幕上出现举报的提示框。

      眼泪终是决了堤,喻文波捂着脸,任由泪水肆意淌下,打湿了一张脸,打湿了一双手,打湿了一颗心。

      “义进哥,宁,宁哥,shy哥,你们,你们说,王柳羿,王柳羿他这怎么舍得……”

      宋义进不清楚,他也好奇 王柳羿为什么舍得,他是队长,每次发布会时,下路双人组的小动作他都看在眼里,王柳羿为了喻文波请假,他也是件件知道。他那么关心喻文波,他怎么舍得?

      高振宁也不懂,他是全队最高的,别人都是一个身子配一个脑袋,唯有那两个人,像是一个身子长了两个脑袋,王柳羿总是放任喻文波胡闹。甚至,在喻文波面前,连腺体都不在意,只是因为喻文波没有分化吗?高振宁不觉得。他只知道,每次见面会,哪怕仅仅是拥抱时王柳羿无意间被碰到腺体,他都会用水冲上整整二十分钟。王柳羿这么放任喻文波,他怎么舍得?

      姜承録更不明白,王柳羿偷偷买的情侣杯,衣柜中成对的领带夹,成对的胸针,成对领带,日记本中一篇篇满满的喻文波,药箱中八成的胃药。王柳羿那么在意喻文波,他怎么舍得?

    为什么,我们都默认了王柳羿走是因为喻文波呢?三人均是一惊。

      外人都看得明明白白了,当事人会不清楚吗?喻文波又不是傻子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用手撑住了额头,任由泪水滴落在键盘的缝隙里,抹茶味的信息素亦是没有了清甜的前调,徒留苦涩的后调。

      “文波啊,你……”宋义进说不下去了,他心疼,心疼两个弟弟,他自然明白王柳羿为什么要走,压力,情感,王柳羿那么敏感的人,离开,对于他而言,或许并不算一件坏事。

      但是,凭什么?

      因为网络上的喷子,王柳羿稍显特殊的体质?就要毁掉两个人?王柳羿一定认为他走了,喻文波就能忘记他,找到更好的,那他有没有想过,他怎么办?喻文波忘不了,怎么办?

      王柳羿太温柔了,温柔得连自己都不在意了。

      “他,在会议室……”

      闻言,喻文波推开面前的三个人,踉踉跄跄的像楼上跑去。

      “义进啊,小落怪罪下来,你抗吧……”

      无视苏小落让他回去的命令,喻文波蹲在了会议室的门口,就像无数次王柳羿等他那样。他低着头,看着地面,时不时抹一下眼泪。

      苏小落没有再赶他,只是和他并排蹲下,“脸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 “shy哥打的。”喻文波摸了下左脸,其实喻文波还是很佩服姜承録的职业精神的,右手伤了知道用左手打他。

      苏小落重重地叹了口气,摸摸喻文波的头,心中满是无奈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一蹲就是一夜,他看着太阳落山,又看着天边吐出鱼白,那一夜,喻文波眼前只有王柳羿,各种各样的王柳羿,笑着的王柳羿,哭了的王柳羿,安慰他的王柳羿,被他安慰的王柳羿,安静的王柳羿,暴躁的王柳羿……最后的最后,和他转身说再见的王柳羿。

      “王柳羿……别走……”守着他的工作人员听着这声带哭腔的乞求,也是唏嘘不已。

      谁说少年不知情愁为何物?俗世凡人,人人皆知。

      “蓝哥,别走,蓝哥,我求你了。”会议室的门被打开,喻文波第一件事就是扑过去抱住他蓝哥,很显然,他蹲了一夜的腿并不打算给他这样一个机会,刚刚站起来一点,就跌坐到了地上,酸痛麻木的感觉从小腿蔓延到全身。

      “文波……”王柳羿跟在王校长身后,眼睛红红的,一看就是哭过了,看着眼睛同样红红的,甚至脸都肿着的喻文波,王柳羿有说不出的自责。

      “蓝哥,你要是因为我,我走,我走,好不好,蓝哥,你不能……”说到这里,喻文波说不下去了,自己走了能干嘛?去其他队伍,和其他的辅助做搭档,而宝蓝,将会成为别人的辅助,保护他,爱他。

      “喻文波,你说什么呢?”王柳羿走到喻文波身边,蹲下,抱住他,“我不走了,不走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真的!蓝哥,你说真的!”

      “对,真的,以后,你在哪,我就在哪。”

      “蓝哥,蓝哥回来了啊,不走了不走了,也不知道那个逼的谣言啊,Ming来,来nm啊来,你tm把他请来我一年工资都tm给你。”这是宝蓝续约以后喻文波的第一次直播,依旧是骚话不断。而且说实话一提这事喻文波就火大,键盘按得噼里啪啦直响。

      宋义进向喻文波这边看了好几眼,像是要说什么,又看了看宝蓝,终是把话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  “诶,兄弟们,有好吃的别私藏啊,怎么这么大的抹茶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高振宁!”宋义进大喊一声,摔了鼠标。

      “不是,宋义进,不会是你……那个……我……没说啥,没说啥……”高振宁好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小心翼翼的看了王柳羿几眼,老老实实的坐下,打游戏。

      王柳羿有些难受,抹茶味啊……我……

     王柳羿抬手,抹了一把眼泪。

      基地里还有风沙了呢?

      “宝蓝,不哭啊……”“蓝公子怎么了?”“刚才宁王说什么抹茶?”

      看着弹幕,王柳羿抓紧了鼠标。

      他,会不会……

      “你们知道吗,王柳羿他是个割了腺体的omega!”

      作者的话:我一定要让那种不长脑子的喷子付出代价,所以之后的剧情可能会有一点雷,但前因后果大概会挺说得通的……好矛盾啊……看了我是更不完了……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啊~

评论(9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