戾气别太重

看文方式:https://writeas.xyz/代码.md

【水蓝/杰宝】abo设定 才不是因为信息素(4)

      电竞圈三百禁
      手机码字,没有格式,见谅。
      文笔很差,码字全凭爱。
      喜欢的话请评论,各位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    
      ooc属于我
      忘记剧情的可以去主页找哦,谢谢大家~
      请多多评论啊~

      喻文波不说话,阴沉着脸,重新冲了一杯药,“咚”的一声放在床头柜上。

      “喝。”干脆利落,一个字的命令。

      王柳羿没动,只是看着自己的手发呆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也不动,看着正在发呆的王柳羿发呆。

      静默持续了很久,久到药都不再冒热气。

      “王柳羿,你今天就非和我唱反调是吧。”喻文波走到王柳羿面前,一把掐住他的下巴,把他的脑袋抬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用管我,出去,我一个人呆着。”王柳羿甩开喻文波的手,吐字有些模糊。

      “王柳羿,你赶我走?”喻文波不可置信的指着自己。

      王柳羿从来没有把喻文波赶出去过,哪怕是他打坏了自己限量版的手办。

      “蓝哥,我真错了。”喻文波对着用被把自己包成粽子面壁的王柳羿说出了第一百零一个“我真错了”。“蓝哥,我真不知道那个是易碎品啊。”喻文波换了一下重心,企图拯救自己蹲了两个小时,麻到没知觉的右腿。

      王柳羿伸出头,瞪了喻文波一眼,又缩了回去,继续当粽子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没办法,只能继续蹲在那里,无声的安慰着他蓝哥。喻文波能怎么办,自己摊上的,该怂得怂。

     “别蹲着了,小心腿。”

      “蓝哥,你原谅我了!”

      “下次要小心啊。”王柳羿的声音多少有些委屈。

      “喻文波?喻文波?”王柳羿伸手在喻文波面前晃了晃,喻文波回过神来,他看着王柳羿的眼睛,在其中只看到了疲惫。“至少,把药喝了。”喻文波声音软了一些,他又何尝不累?他得到了全世界的承认,唯独得不到那个人的。

      王柳羿,我已经表现得那么明显了,你究竟是装不懂还是真不懂 ?

      “喻文波,你走吧。”

      这好像是一个引火索。

      “王柳羿,你别TM给脸不要脸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不知道,你很烦吗?我说了,你别管我。”王柳羿认认真真地看着王喻文波,认认真真地说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,别给我希望,你,理应得到更好的。

      “行,王柳羿,我管定了。”喻文波看了看床头的药,拿起来,含住一口,不顾王柳羿的反抗,贴上了他的唇,王柳羿自然是不肯张嘴,喻文波气极,伸出舌头舔过对方的牙齿,也不顾王柳羿的牙套把自己的舌头刮出了一条条细小的伤口。王柳羿尝到了唇齿间淡淡的血腥味,那一点点的味道透过浓郁的苦惊得王柳羿热了眼眶。

      他终究是心疼了,启开了牙齿,任由喻文波一口口的把药渡过来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有点想哭,王柳羿究竟把自己当做什么?“王柳羿……”喻文波轻啄着王柳羿的唇,一下,又一下,小心翼翼的,像是对待什么易碎品。

      “好了吗?”王柳羿轻声问着,他感受到了喻文波一瞬间的僵硬。“王柳羿,能不能,给我,一个准话,我是走,还是留。”喻文波抱住了王柳羿,把头埋在了他的脖颈间,声音抖得王柳羿险些听不懂,王柳羿愣了片刻,明白了喻文波的意思,他很想回抱喻文波,但他伸手把喻文波推开了。

     “对不起。”王柳羿甚至带着微笑,“我释放信息素了,你是不是闻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 “王柳羿,别骗自己了,我还没有分化,这件事,和信息素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 喻文波离开了王柳羿的房间,王柳羿感觉自己永远也忘不掉喻文波那一瞬间的表情,绝望,不可置信,好像是在夺冠的瞬间被告诉你们成绩被取消了那样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,谢谢你,告诉了我,我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 往后的事情就很简单了,宋义进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与苏妈谈了王柳羿的事情,然而并没有谈出个所以然来;然后他们开始跑各种活动,每天累个半死;再往后,喻文波分化了,动静小得很,他那天请了半天假,回来带了一盒子抑制剂,Alpha用的,甚至连管理层都是两天后知道的消息,发了官博,喻文波没评论没转发没点赞,自己也没有发微博。

      就像是自己感冒去医院开了药一样,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  如果非要说发生了什么大事,大概就是王柳羿换了宿舍,他把姜承録换到了和喻文波一间。

      “你……住这了?”喻文波那天回到宿舍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拖着个行李箱,正在考虑如何下脚姜承録。

      “对,小宝,让的。”姜承録小心翼翼的躲开各种地雷,扒出了一个可以发行李箱的地方,“小宝,说,明天,他,收拾。”

      喻文波算是懂了姜承録的意思,姜承録马上来久住了,王柳羿明天就彻底换宿舍了,自己的辅助真的不要自己了。喻文波头一次这么想骂粉丝,做什么你的辅助没了的表情包啊,这不咒他呢吗?

      喻文波不开心了,眼看着姜承録就要在王柳羿的床上安家落户,他眼疾身快,一个闪身躺在王柳羿床上,“那个,承録哥,你去那个床睡吧,那个床舒服。”喻文波伸长手脚,霸占了整张床。

      王柳羿床上有股淡淡的焚香气味,喻文波很喜欢,他知道,这是王柳羿信息素的味道,平静,温和甚至不像Omega,他确实不像Omega,尤其是在拒绝喻文波的时候,干脆利落,毫不拖泥带水,现在,连宿舍都换好了。

      “喻文波,小宝提醒,吃药。”

      喻文波胃不好,一到秋冬就开始作妖。

      姜承録拿起喻文波床头的药盒,就要扔过去,结果,喻文波打开了王柳羿的药箱,姜承録好奇,向里面看了一眼,八成的药盒上都印了胃的图案。姜承録手僵了一下,放也不是,扔也不是。“你,要不要,房间,收拾?”姜承録站起来,意图缓解尴尬的气氛。

      “哦,收拾吧。”

      姜承録愣了,不是,自己就是意思意思,不是真的要干啊!但是说都说了,姜承録也只能认命。

      于是姜承録打开衣柜,打算把王柳羿的衣服收拾出来,放上自己的。等姜承録把衣服都翻出来,发现了藏在衣柜伸出的几个盒子和一个日记本。本着灵长动物都有着好奇心里的本质,姜承録偷偷摸摸的打开了盒子,一对领带夹,一对胸针,一对领带,对,就是一对。甚至领带夹上一个刻着王,一个刻着喻。

     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。姜承録有些惶恐,朝喻文波的方向看了一眼,还好,喻文波还沉浸在王柳羿离开的痛苦中,一手拿水杯,一手拿药,没注意他这边的动静。

      “杯子……”“哦,蓝哥双十一看买一赠一给我带了一个。”买一赠一?姜承録有些奇怪,这杯子一个纯黑一个深蓝,一个杯底方一些一个杯底圆一些你告诉我买一赠一?

      姜承録,别忘了,你是个艺术生,喻文波是个纯直男。

      日记本姜承録并不打算翻看,毕竟自己不认识几个中国字,但是上天好像就是要姜承録看一般,在姜承録把盒子放回去时,日记本就这么被刮开了,满满一页,都是工工整整的“喻文波”。

      姜承録不知道说什么,这算是小两口吵架分居,自己是那个调节关系的电灯泡吗?但是转念一想,那几对成对的东西显然没有送出去,看了这两个人还没有向对方表白心意的样子,姜承録真的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  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喜欢对方了,你们为什么还不谈恋爱?

      姜承録摇摇头,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自己真的参不透,把王柳羿的衣服又都塞了回去。

      明天还是找小宝把宿舍换回来吧。姜承録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 喻文波心烦得很,早晨六点,本应是自己熟睡的时间,却是根本睡不着,一闭上眼睛面前就是王柳羿渐行渐远的身影,喻文波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幻觉,但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个好的预兆。

      放松,放松,蓝哥只是看你分化为Alaha了避嫌而已。喻文波这样安慰这自己。

      可显然,这种安慰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,喻文波还是在和天花板大眼瞪小眼,一直到早晨八点,喻文波索性爬起来去打rank。

      “他,不续约,了。”姜承録严肃的盯着喻文波,那时上午11:18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喻文波想笑,这些日子刻意的疏远,刻意的漠不关心,刻意的换宿舍,和着在这等他呢。

      “走就走呗,反正辅助那么多,不少他一个。”喻文波再次带上耳机,“双排啊,宁王。”“排nmlgb啊,你tm没心啊!”高振宁夺过喻文波的耳机,“你真tm是个人!”

      喻文波不说话,只是静静的听着高振宁骂他,等高振宁骂完了他又等了一会儿。“我以为你们也会骂我几句。”喻文波笑着,“我今天就是不想做人了。”

      作者的话:对不起,拖更了这么久,作者高三党,时间什么的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,虽然没有谁在意吧,还是要道个歉:对不起,大家。争取今明两天更晚吧,先发这些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