戾气别太重

看文方式:https://writeas.xyz/代码.md

【水蓝/杰宝】abo设定 才不是因为信息素(3)

      电竞圈三百禁
      手机码字,没有格式,见谅。
      文笔很差,码字全凭爱。
      喜欢的话请评论,各位的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    
      ooc属于我

      “咔哒。蓝哥,你怎么在地上趴着呢?”喻文州一进门就看到在地上装尸体的王柳羿,紧走几步,抱起王柳羿,放在床上,“我说蓝哥,你身上怎么这么烫啊,又发烧啦?我这才几天没跟你一起住,你就又把自己折腾感冒了。”喻文洲紧锁着眉头,满脸的不爽。
      “宝蓝怎么了?”宋义进疑惑的向里面望了望。
      “怎么了?这祖宗又把自己折腾感冒了呗。”于文波不耐烦的把王柳羿塞进被子里,掖好被角抬眼看了看还站在门口的宋义进,“义进,这边你也不用管了,哎哟蓝哥哎,胳膊收回去,腿腿腿!王柳羿,你TM给我躺好!”
      “我热……”被塞进被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的王柳羿软绵绵的抗议着。
      于文波再次气结,MD,怎么他一撒娇自己就没办法呢?“蓝哥好好躺着好不好?等你退烧了我陪你一起穿短袖去逛街怎么样?”喻文波说着,这把王柳羿伸出的腿塞回去。
      “不行,你会感冒的!”王柳羿一听急了,试图坐起来理论。
      “那你就好好躺着!别乱折腾!”
      “别生气嘛,杰克哥,我错了……”王柳羿老实下来,小心翼翼的看着喻文波。
      啊……喻文波再次受到暴击,他蓝哥怎么就这么可爱呢?
      “那……我就先走了?”宋义进摸摸鼻子,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多余。
      “哎呦,义进,你怎么还在啊?不是说了让你先走嘛。”
      ???怎么着合着我在这碍事了呗?让我快走你还想干点什么呗?喻文波,你还没分化呢!
      宋义进冷笑一声走出房门,非常贴心的帮两位把门又给关上了,但他没有立刻回房间,而是靠着墙静静地站了一会儿。他始终感觉这两天王柳羿挺奇怪的,尤其是刚刚,喻文波不顾自己正在和女朋友face time,扯着自己去向前台要了万能卡,理由是他蓝哥听他敲门,没给他来开门。王柳羿没有给喻文波开门,这可谓是一件大事,要知道王柳羿是那种洗澡洗了一半,听见喻文波敲门,也要先去开门再接着洗澡的选手。王柳羿怎么了?宋义进的直觉告诉他,绝对和那些网络上的喷子贴吧中的睿智有直接联系,只不过他怎么也没想到,竟然会有那种脑残的黑粉,跑到宾馆来面对面的骂王柳羿。
      还是去和苏妈谈谈吧。宋义进这样想着。
      量体温,冲药喂药,这种事喻文波做起来可谓是得心应手,和王柳羿一个寝室住了这么久,别的没学会,照顾病人倒是学了个九成九。
     “蓝哥,起来,吃药了。”喻文波一手拿药,一手去拽王柳羿。
      “不吃,苦。”王柳羿下意识把自己蒙到被里。
      “别闹,蓝哥,吃完给你糖。”喻文波轻车熟路的掀开被子,将王柳羿扶起来,药递到他的嘴边,药苦涩的气味儿,让王柳羿意识到了面前是谁。
       “战队早就找到更好的辅助了!你马上就得打包走人了!”所谓粉丝的话,再一次闯入王柳羿的脑子。
      “Omega啊,看来是个童养媳啊。”“猜猜看是The shy的还是jkl的?”“The shy分化成Beta了,肯定是jkl的了~”“听说是jkl点名,他才进的IG。”
     “在TAG连首发都打不上的辅助怎么进的IG,大家心知肚明吧。”
      Omega,技术,两个词组成了一个魔咒,把王柳羿定得死死的。
      “不是蓝哥,你快点喝药啊。”喻文波凑过来,把药又往王柳羿眼前递了递。
      看到喻文波忽然放大的脸,王柳羿下意识的一推,小半杯药顿时被打翻在白色的被单上,洇开,洇成一片褐色。
      “你TM犯什么神经!”
      王柳毅也愣了,他没有想到,药居然会洒。王柳羿抬眼看看面前这个他最想见到,但是最不敢见到的人,感觉头更疼了。
      喻文波,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眼前晃了,我怕我到时候舍不得走。
      王柳羿很想这么说,但当他看到某个人的脸,他就说不出口,他以为,他们能一起走到最后。
      “也许吧,喻文波,别管我了,你去休息吧,我躺一会就好了。”
      喻文波,别管我了,别让我习惯你的温柔。
      “放屁,你TM这样,我怎么放心休息。”
      王柳羿,我不想看到你什么都一个人挺着,我照顾你,不好吗?
      “喻文波,我怎样,和你有什么关系啊?”
      喻文波,你只把我看作一个关系好一点的队友吧?
      “王柳羿,我c你祖宗!”
      王柳羿,你把我当什么看,你是我的天,你懂不懂啊。喻文波气得手直抖,但他不舍得动王柳羿。
      记得挺久以前了,宁王给喻文波看过一句话,当你不舍得对一个人动手的时候,那就说明你真的爱上他了。喻文波当时大骂说这话的人是个傻逼,气到极致怎么可能不动手?
      现在,喻文波真的想骂当初的自己是傻逼,并且揪着当年的自己的耳朵指着王柳羿对他说:“看见没,就这个逼,把你的爱情当友情,并且每天十遍强调我们是兄弟的逼,他做了什么,你都有不舍得真动手!”
      但是喻文波,你真的没想过吗?要是真的把你当兄弟,谁会一天十遍的强调啊?

评论(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